close
《南風》
就讓南風伏在他的雙頰

「不 我沒有哭 是南風在作祟」
他說完這句後 頭也不回的轉身就走

很卑鄙的留下一臉尷尬的我

你不愛那些浮誇的辭藻 我懂
你不愛那些做作的語氣 我懂
你不愛那些老掉牙的用典 我懂
你不愛那些故弄玄虛的高傲 我懂
你不愛那些冷僻的字詞 來突顯些什麼 我懂


所以我編了一個 單純
所以我用了一遍 真誠
所以我說了一句 白話
所以我試了一次 低調
所以我學了一段 內斂

低著頭
南風 走過

濕了一地的南風

正促狹的躲在門後 笑我

癡人說夢

為什麼
一開始 注定就沒有結局

我自導自演 隨意的張貼一紙華麗的劇本

敷衍著些什麼
假裝著些什麼
故作堅強著些什麼
自我安慰著些什麼

你走過的痕跡 就像劃開一道長長的傷口
赤裸裸的從我心上走過

「不 我沒有哭 是南風在作祟」

這次換我說這句台詞了

我沒有學你轉身自顧自的就走 我沒有學你太多

你知道我不擅於模仿的
你知道我不擅於說話的
你知道我不擅於辯解的
你知道我不擅於表達的

你都知道的 但是你都忘了
沒有多餘的捨不得 沒有多餘的隻字片語

懷念的
就讓南風伏在我的雙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ox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