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問答題 不是簡答題
你卻用最長的 沉默
以對

問號從眼眶 汩汩而出
最短的河流 最短的非主流 意識

過時的舊衣 在一旁衍生我的保守
包裹不住 耿耿
於懷

來不來都無所謂
壓抑
早已翻了案

倒了一地的 諾言

桌上的年輪 是偽造的甜蜜歲月
所有 朝南或朝北

鮮花連忙垂首
在佛前懺悔

不可說

------------------------------
最近的情緒起伏很大
一下非常沮喪 一下又特別開心
連身邊的朋友都察覺到我的異狀了
本來想寫點心情記事的
但寫來寫去 到最後還是寫成了詩
簡短而內斂

原來每個人 都是一樣的色調
我也沒有特別的與眾不同

而我開始又在想 什麼叫做喜歡了
在我失去了喜歡的心情之後

其實應該是自己膩了才對

任何事物 久了 都會膩
不管是討厭也好 喜歡也好
擱久了 都一樣

酒 放久了會香醇
某些東西放久了 會變成古董 會增值

但我不是酒 也非古董
我是我 我是人
該用多變的思考 繼續邁開下一步
往前探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ox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