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小就很想去學畫圖,但這句話說了幾十年,倒也從來沒實現過,
沒有多餘的金錢,還有現實面所帶來的壓力等等,總擱著一個遺憾在那,
看著以前的幾個友人,都能很幸運的走上自己的理想,
其實心裡是有些小小的嫉妒的,總想著,要是時候那時候去學畫圖,
會不會現在的人生就會有所不同,
我想,最至少每天都能笑著做自己喜歡的事情吧。

儘管如此,我還是想學畫圖,雖說靠自己去摸索未知的領域未嘗不可,
但怎麼摸索卻只能停留在門外漢的階段,無論寫作也好,畫圖也好,
我始終都只能在攀門外怯諾的窺探著,進也不是,退也不是,
然後,我知道,總有一天我會老去,帶著我的願望,老去在遺憾裡。

---------------------------

上色練習稿,這是軒外漢之雲的某謎女主角─橫艾,我做了點改變。


MSN大頭用。






不負責廣告時間:
P.S  漢之雲將要在12/19正式上市啦,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先去預購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ox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