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有好心的網友提醒這個老是只想躺著不想爬起的懶文字集會人數已經快要破五萬了,依照慣例還是要來舉辦踩踩樂才是。請各位善信大德來時請穿著舒適平底鞋小心踩過,太過用力可能會有爆內臟或○○○...等兒童不宜場面。

特獎:目前還沒有打算動工的懶人手繪明信片一張。為防收到的朋友太感動而淚流滿面,另附贈高貴不貴,三包十元衛生紙中的一包提供這位幸運兒可在一時難過擦淚擤鼻涕或者是人生在外生活不如意、肚子臨時鬧情緒派上用場。

除了特獎,以下皆無,哦。(喂)

踩到50000萬的朋友(再次聲明謝絕穿著釘鞋或細跟高跟鞋等危險人士),請將相關截圖及個人資料(真實姓名、寄送地等,如果你想要我在信封上寫著小親親收一類的我也不會反對喔)寄到痞客信箱:baoxian@pixnet.net

以第一時間寄送者列為優先,屆時會公佈相關資料,畢竟現在是追求有圖有真相時代。(但有些照片也竟不可信吶,苦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ox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