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體檢結束了,感覺很特別,感覺很敷衍的隨便摸一摸就結束了。

為了體檢,禮拜一上完課又匆匆的趕回台北,然後在家裡閑了兩天。其實禮拜一的課原本是要翹掉的,誰知道人算不如天算,老師把上禮拜的小考挪到這禮拜,原本的計畫是上禮拜回去投票然後就待到禮拜三再回來,但這麼一來,為了考試就不得不兩地奔波。我只能說這樣好累,一向都不是很喜歡長時間的坐車,尤其是遇到塞車這檔事(應該沒人會喜歡吧)。

選舉前一天,也是上禮拜五,我去動了小手術,把惱人的腳指甲剪去一大塊。因為體質的關係,我的腳很容易得甲溝炎,也就是稱的ㄉㄤˋㄍㄚˋ。醫生笑說,會得的人就是會得,不管再怎麼挖,怎麼剪,該來的還是會來,怎麼避免也無濟於事;最好的辦法就是燒掉指甲的增生神經。前年,我燒掉了右腳大拇指靠左邊的指甲,燒的時候會有一陣謎樣的烤肉味,只是那味道源自於自己。此後,那症狀就很神奇的不再復發了,肉跟指甲徹底的田無溝,水無流。很後悔那時右邊的指甲沒跟著一併燒掉,轟轟烈烈的燒掉,這就是所謂的斬草不除根,春風吹又生吧。

因為我很愛拖,這一拖就3.4個月過去了,原本的腳趾腫的跟豬頭一樣,醫生很佩服我怎麼可以忍這麼久;沒辦法,我就是很會忍,對於很多事情都是如此,我忍,或者拖延。挖掉一公分許的指甲(包含插在肉裡的那部份),留了一個窟窿在那,痛了幾天,傷口慢慢在收了,走路時腳也不跛了,洗澡時再也不用一腳跨在馬桶上,另外一隻腳站到快抽筋。


好像什麼事都沒發生過,咬緊牙根,一忍,風平浪靜。

我拖延能和你說話的時間,我忍一切苦惱不能忍,然後,終將風平浪靜。

就很快了,你知道嗎。

燕姿要在年底辦巡迴演唱會,好想去。上次在小巨蛋真的是值回票價,一個人像個傻子笑著哭著,台上賣力的唱著我不難過,我就在台下哭的西哩嘩啦,那時候說的要忘了所有,過的比你快活,最後連半分都沒有做到,為了萬人大合唱,我要不難過。

礙於兵役,這次的演唱會極有可能去不成了,暑假應該會先去看TANYA的演唱會,如果,那時兵單還沒來的話。


簡略指甲示意圖:(真的很簡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ox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