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星的殞落著實教人難過,突然想起陶子的《是不是聽你歌唱》。

突然想打副長命鎖(或者你想打副償命索,向誰討去)願你平安健康又好走;許久不見,卻用這種方式讓人想起,不勝唏噓。

是不是哪天換我消失,也會有人開始對著我網誌中的隻字片語妄加斷論;想必蛛絲被抽成了豬屍,馬跡被讀解成螞跡。

再訪師大水準,只見招牌仍在,店面卻換成人潮三三兩兩的自助餐。

指著大排長龍的可麗餅,身旁的友人搖頭嘆說他已過了吃可麗餅的年紀,而我正值反叛的可麗餅時期;嘴上說不要,身體倒是挺老實的,真實的全反應在體態上。

順著人流動的方向敗了兩條鍊子回家,臨鏡對照笑說是求了兩條護身符綁在身上。

一口氣服用完《九降風》跟《畫皮》,青春不可追及貪求妄想的愛意一覽無疑。

舊時天氣舊時衣,再怎麼鏡花水月也要有花月可映、可照,可惜兌中了也無獎可以讓你領回,就到這了,我。

再見,再見的意涵有兩種,種類硬是被斯斯給比過。我們是不會再見的那種,吧。

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ox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